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高新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02 点击:8998次

1月1日下午,民革高新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克寒、专职副主委张毅参加会议,中共涧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焦嵘应邀出席。会议由高新支部秘书长许帅峰主持。

1_副本

会上,高新支部主委汪玉岐通报了高新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指出,2022年,高新支部严格按照市委会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双岗建功,支部家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支部多项工作上取得新成就;新的一年,高新支部将持续围绕民革市委会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市区两级统战部门指导和帮助下,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履职水平,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2_副本

张毅对高新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支部新一年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注重支部党员素质提升,实现支部良性发展;二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支部党员要走出去、沉下去、钻进去,结合本职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种调研活动,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三要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多撰写和提交有分量的议政建言精品,为洛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