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西工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1898次

12月29日下午,民革西工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西工支部主委范爱粉主持,支部班子和党员代表共12人参加会议。

1_副本

 会上,范爱粉代表支部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实绩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全年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副主委陈欢欢、组织委员胡琼怡、宣传委员陈孟麟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党员围绕个人2022年工作情况及个人感悟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民革洛阳市委会正确领导下,各级统战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努力下,民革西工支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新的一年,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自身素质、提升履职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公布了全年党费收支情况、2023年《团结报》订阅情况等其他事项。

2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