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龙支部开展“公共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点击:8971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1日,民革洛龙支部与孟津区常袋镇政府、洛阳阳光社会工作服务站,共同开展“公共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广大群众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1_副本

活动现场,民革洛龙支部党员书画家肖金涛、赵辉、李银环、杨书杰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隶楷行草各显神韵,将美好的祝福落在喜气洋洋的红纸上,并与常袋镇书法爱好者热情交流、气氛热烈;剪纸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窗花的寓意和技巧,并进行现场指导;志愿者为现场的老人进行义务剪发,让老人们精精神神过大年。

2_副本

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一张张生动的剪纸,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洋溢出欢乐祥和的气息,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将文化惠民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4_副本

孟津区副区长、中共孟津区常袋镇党委书记杨霄,民革洛龙支部主委、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洛龙分局副局长庄少峰,民革洛龙支部党员、洛阳阳光社会服务工作站理事长郭晓利参加活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