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西工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4118次

9月17日,民革西工支部组织党员赴新安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内容包括:慰问困境儿童、“观故居”及参观千唐志斋博物馆、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开展理论学习及“家文化”建设活动等。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副主委孙国平、专职副主委张毅、组宣部部长王千千、三农与经济专委会主任侯文邦、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专委会主任李金凤及西工支部党员共24人参加活动。

1_副本

慰问困境儿童活动中,参加人员分成4组,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励志书籍、衣物及玩具等,分别走进4个困境儿童家庭,深入了解家庭的困境、孩子的需求等实际情况,为助力市委会下一步筹划开展“博爱·牵手”关爱困境儿童社会服务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919182900_副本_副本

在张钫故居和千唐志斋博物馆新馆,民革党员、千唐志斋研究所副所长、秘书长王怀阳陪同参观,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赏藏品,了解了张钫先生追求真理、坚持正义、一生为国的生平事迹,知晓了千唐志斋藏品的重大文物价值和历史意义,为喜迎二十大积蓄了精神力量。

2_副本

在乡村振兴项目5G数字辣椒种植基地及黄土泊民宿调研中,党员们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围绕乡村振兴项目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为进一步围绕乡村振兴建言资政起到推动作用。

6_副本

理论学习交流会上,张毅为支部党员讲授民革党史,以民革与国民党的渊源、民革代表人物为切入点,对民革的历史源流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晓畅的讲解,党员代表畅谈心得感悟,全面加强了对民革的认识。

“家文化”活动中,西工支部精心布置场地、用心筹备节目,为本月生日的3位党员庆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增进了党员归属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引导支部党员在自身建设中聚合力,在参政议政上尽职责,在社会服务中显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