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龙支部举办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共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3479次

2022年9月10日,中秋节遇上教师节,欢聚与感恩撞个满怀。洛龙支部教师党员人数占支部党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是支部的中坚力量。因此在这特别的日子,民革洛龙支部特别举办“双节”庆祝活动暨九月党员生日会。

拼_副本

活动中,支部主委庄少峰向教师党员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建新功;支部共同为9月生日的党员庆祝集体生日,大家一起吹蜡烛、吃蛋糕,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提升了党员幸福感,践行了“团结、博爱、和谐、温馨”的民革家风,进一步推进民革“家文化”建设。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