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联合开展 “喜迎二十大 同心铸丰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7797次

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迎接中共二十大,9月25日上午,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联合组织党员20余人到洛阳市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绘彩颂榜样”丰碑永矗——焦裕禄精神主题创作美术作品展。

1_副本

 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党员马炎冲作为该主题展的原创者之一,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展厅的布展格局、作品的创作思路和蕴含的精神内核。该展览分“顽强抗争,迎接曙光”“工业先锋,精神孕育”和“兰考赤子,丰碑永矗”三个主题展区,分别展示了焦裕禄早期成长、在洛矿期间和在兰考期间三个阶段的绘画作品,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焦裕禄一心为民、鞠躬尽瘁的一生,生动勾勒出焦裕禄科学创造、实干奉献的光辉形象。

2_副本

通过参观展览和认真聆听每幅画作背后的故事,党员们一次次被焦裕禄心系百姓的事迹所感动,被焦裕禄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将焦裕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履职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