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学劳模先进事迹 传敬业奉献精神 ——民革老城支部参观赵春娥精神传承馆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3694次

为深入学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传承敬业奉献精神,9月9日下午,民革老城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赵春娥精神传承馆参观学习。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中共老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锐应邀参加活动。

恰逢中秋来临之际,老城支部94岁老党员史淑玲与86岁老党员刘芳森在支部年轻党员的精心陪护下坚持参加活动,与支部党员共学共进、团圆欢聚,身体力行展现民革“家文化”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11204012_副本

赵春娥同志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被誉为“党的好女儿”“永远的丰碑” “工人阶级的好女儿”。怀着崇敬的心情,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三个第一 无私奉献”“勿忘楷模 榜样力量”“精神永驻 继往开来”三个展览篇章。展览陈列以图片、文字、实物、油画、视频、场景再现等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地再现了赵春娥当年在煤场工作生活的场景,生动展现了赵春娥“为人民服务一辈子”的敬业奉献精神。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党员们对家乡劳模赵春娥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刻具体的了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赵春娥同志“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奉献精神,为国家社会主义建设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奉献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和传承,在今后工作中,要敬业奉献,做劳模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11204038_副本

随后,老城支部依照历年惯例,举办“家文化·中秋团圆宴”,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参加。党员们共同庆团圆、话中秋,度过了温馨美好的中秋佳节,营造了浓厚的“大家庭”氛围。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