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西工支部中秋佳节走访慰问台胞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3388次

中秋佳节,月圆人圆,民革西工支部老党员邱艳茹却因子女在外地工作,亲人相隔海峡,而将独自过节。得知这个情况,民革西工支部特别策划“情满中秋,共话团圆”主题活动,在9月10日中秋节的上午,支部主委范爱粉带领党员代表,带着精心准备的饭菜与慰问品,走进邱艳茹家中,与她共享团圆饭,欢度中秋节。

微信图片_20220911203443_副本

丹桂飘香,佳肴味美,邱艳茹家中一派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邱艳茹用电话视频连线了远在海峡对岸的亲人,感动说道:“我们民革的支部主委和党员们来家里陪我过中秋节,吃团圆饭,我不孤单,你们放心吧!”这质朴的话语就是对西工支部党员最好的褒奖,也是对“团结、博爱、和谐、温馨”的民革“家文化”生动的诠释。

微信图片_20220911203447_副本

随后,民革西工支部还走访了其他几位老党员,为她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