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8-23 点击:3367次

       821日,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联合洛阳理工学院艺术学院社会实践团赴宜阳东韩村,为宜阳县实验小学(东韩校区)进行墙绘,一笔一画描绘美丽校园赋能乡村振兴。

1_副本

此前,洛阳理工学院支部及社会实践团前往宜阳县实验小学实地走访,根据当地情况设计墙绘图稿,对彩绘内容进行了统一谋划和细致分工。活动中,参加人员协同配合,勾线稿、涂色、细节塑造等工序有条不紊,用手中的画笔使原本苍白“冰冷”的墙壁被一幅幅生动的画面点缀,形成一道靓丽灵动的风景线,为乡村小学带来新气象,为美丽乡村增添新光彩。

2_副本

此次活动,党员们不顾高温、挥洒汗水,结合专业特长,发挥岗位优势,了解乡村社情民意、积极对接社会需求,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民革力量。

3_副本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宜阳县香鹿山镇革命老区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