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民革洛阳市委会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6722次

2021年是洛阳民革组织换届年。为进一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具体要求,在前期精心组织、充分沟通、周密部署的基础上,金秋十月,民革洛阳市委会12个届满支部相继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截至10月31日,民革洛阳市各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全部顺利完成。加上日前新成立的瀍河二支部,民革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下辖13支部,班子成员已全部配备到位。

1_副本

加强引导,提高认识

7月份以来,民革洛阳市委会利用召开市委(扩大)会议、支部会议、支部活动等契机,多途径做好支部换届宣传工作,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思想、提升认识,明确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9月份,市委会深入各支部对现届支部班子进行工作考核和民主测评,同时就支部换届工作开展民主谈话和民主推荐,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由支部党员民主推荐出一批德才兼备、热心党务、担当实干、乐于奉献的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为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3_副本

精心安排,科学部署

9月30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十届三次主委会议,研究制定《民革洛阳市委会2021年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研究通过各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4个工作考核组,加强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和监督。10月8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十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上,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就支部换届工作明确了指导思想,提出了总体要求,部署了具体安排,民革洛阳市委会2021年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

2_副本

严格程序,严肃纪律

换届期间,民革洛阳市委会支部换届工作考核组出席各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坚持内部监督贯穿换届工作始终,严格执行换届工作有关规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工作纪律,确保了12个支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过程中,各支部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持公平、公正、民主的基本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班子,顺利完成了支部新老班子的政治交接,开启了基层支部团结奋进的新征程。

此次12个换届支部及新成立的瀍河二支部共选举产生委员60人,平均年龄43岁,其中男同志42人,女同志18人;中高级职称28人;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5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4人,博士研究生5人;支部委员的知识结构和年龄梯次进一步优化,支部班子的履职能力和政治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洛阳民革事业长足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底。

各支部新一届班子风采:

(民革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主委刘玉梅,副主委郭大勇,组织委员鲍建峰,宣传委员丁丽,秘书长马炎冲)

(民革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主委王俊霞,副主委杜浩,组织委员王运昌,宣传委员谷昕,秘书长孟元普) 

(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主委王银平,副主委王飞,组织委员王喆,宣传委员李忠营,秘书长吴建国)

(民革洛阳市西工支部:主委范爱粉,副主委陈欢欢,组织委员胡琼怡,宣传委员陈孟麟,秘书长李国昊

(民革洛阳市直属支部:主委魏娜,副主委肖庆喜,组织委员张青,宣传委员王砚亮,秘书长李云帅)

(民革洛阳市老城支部:主委林琳,副主委高宏乐,组织委员郭武军,宣传委员丁晓峰,秘书长郭鹏飞)

(民革洛阳市瀍河一支部:主委王锋,副主委万振海,组织委员徐丽苹,宣传委员史玉乾,秘书长赵兵)

(民革洛阳市瀍河二支部:主委张斌青,副主委郭云鹏,组宣委员李瑜卓,秘书长刘鹏)

(民革洛阳市洛龙支部:主委庄少峰,副主委随红奇,组织委员司马骁帆,宣传委员李琼,秘书长孟繁丽)

(民革洛阳市洛阳理工学院支部:主委邢立志,副主委卢丽琳,组宣委员马翠荣,秘书长苏维)

(民革洛阳市孟津支部:主委邹瑜,副主委职东彬,组宣委员王亚萍)

(民革洛阳市高新支部:主委汪玉岐,副主委徐帆,组织委员王恩莉,宣传委员顾继周,秘书长许帅峰)

(民革洛阳市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翟君军,副主委陈保卫,组宣委员魏秋霞,秘书长赵振涛)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