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3970次

微信图片_20211105164516_副本_副本

11月3日,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面总结了2014年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以来民革全党组织工作情况,交流了组织工作经验,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民革组织建设工作,表彰了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民革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张毅荣获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组织_副本

下一步,民革洛阳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新发展阶段参政党建设目标,深化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奠定扎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健全组织体系,提高组织效能,提升各级组织的组织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打造坚强有力的干部和人才队伍;完善组织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切实保障自身建设稳健发展,大力推动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