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瀍河二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3505次

10月26日下午,民革洛阳市瀍河二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亮,民革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毅及瀍河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瀍河一支部党员代表到场祝贺。大会由张毅主持。

1-600

经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张斌青当选为民革洛阳市瀍河二支部主任委员,郭云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瑜卓当选为组宣委员,刘鹏当选为秘书长。张斌青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民革洛阳市委会的关心帮助和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精神,全心全意为支部出力、真心实意为党员服务、尽心尽力为民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奋力书写瀍河二支部的绚丽篇章。

2-600

黄亮对新成立的民革洛阳市瀍河二支部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讲政治,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履职能力;二要讲团结,支部全体党员要筑牢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协商,生活上相互关心帮助,共同维护和展现好民革组织和谐稳定、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三要谋发展,民革洛阳市瀍河二支部是民革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成立的第一个支部,新支部要站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将支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体现在最终的成果上,为民革事业增光添彩。

9-600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