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中南六省(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洛阳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2932次

10月19日,民革中南六省(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洛阳开幕。

1-600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李英杰,民革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陶相宁,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等出席开幕式,来自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六省(区)的民革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的8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2-600

李英杰表示,长期以来,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民革河南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了民革力量。

陶相宁代表民革中央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把此次经验交流会作为深化区域交流协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坚定合作初心,发扬光荣传统,不断推动民革各项事业发展。

李新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洛阳市市情。他表示,此次会议紧跟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时代步伐,洛阳将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