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洛阳、郑州两地民革机关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5288次

  3月14日上午,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拜访民革郑州市委会,开展工作交流。民革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自福参加交流活动。

  洛阳民革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市政协文史馆,重温“五一口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程。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机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

  王秋芳表示,多年来,郑州民革在参政议政、宣传思想等工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具有丰富的先进经验,值得洛阳民革学习和借鉴。希望郑洛民革组织今后进一步深化学习交流,打造合作平台,共同促进两地民革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