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举办“女人如玉”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5190次

  美人如玉,温润有方。为进一步丰富女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女性品味,3月8日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在读玉斋和田玉艺术馆举办了“做女人应如玉”玉石品鉴主题活动,以玉为媒,聚美集贤,为全市民革女党员献上一场节日盛宴。

  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参加活动并致辞。她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女党员紧跟市委会工作步调,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我市民革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继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的同时,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兼顾家庭和事业,充分展献有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洛阳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特别邀请了洛阳理工学院特聘教授、河南省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副会长邵斌为大家作“做女人应如玉”主题分享会,围绕赏玉、鉴玉、品玉、读玉展开讲解,揭示中国玉器的文化底蕴,弘扬玉石代表的传统美德。民革党员、河南省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鉴定专家周涛涛为到场的女党员讲解了玉器鉴赏知识,交流玉石购买、保养、赏玩的心得,并现场为大家带来的珠宝玉石进行免费鉴定。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民革洛阳市委会妇女与青年专委会主任肖杰表示,策划此次活动旨在活跃节日气氛,加强交流,提升女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希望女党员们能从活动中收获知识、收获自信、收获喜悦,“玉”见最美的自己。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