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政协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5004次

  3月5日上午,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参加会议并讲话。

  程相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瞻远瞩,为更好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指明了方向,为民主党派新时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提供了重要遵循。

  程相朝强调,民革洛阳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用好政党协商制度渠道,聚焦全市改革发展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重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全部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