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接待台湾高雄文化狮子会一行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5330次

王秋芳代表民革洛阳市委会向杨启智(左二)赠送剪纸工艺品

11月10日,民革洛阳市委会接待来洛的台湾高雄文化狮子会会长杨启智一行17人,并于当晚举行餐叙座谈。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民革洛阳市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李金凤、副主任范爱粉、苗永青等参加餐叙座谈活动。

王秋芳代表民革洛阳市委会对台湾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着重介绍了洛阳的人文历史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对高雄文化狮子会在慈善事业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敬佩,希望洛阳与高雄之间能够增进交流、常来常往。孙国平向来宾介绍了民革洛阳市委会近年来对台交流、海外联谊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推介了洛阳市的宜居、宜商环境,希望双方携起手来,为推进洛阳与高雄之间的交流而共同努力。

杨启智对民革洛阳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高雄文化狮子会将致力于进一步促进台湾企业与洛阳的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增进两岸友谊,加深同胞情谊。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