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点击:6248次

 

  2月2日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牡丹城宾馆隆重召开。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代表民革洛阳市委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主持,副主委陈朝福、孙国平、李克寒及来自全市11个支部的近140名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指出,2017年,在民革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洛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民革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民革洛阳市委会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新的突破。民革洛阳市委会先后被民革中央评为全国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被民革省委会评为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报告强调,民革洛阳市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十三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洛阳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履职使命,发挥民革优势,筑梦伟大时代,为洛阳市“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的宏伟目标做出新贡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党员发展情况,对赵敏等3位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孙国平等7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以及黄亮等15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仪式结束后,来自各支部的党员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欢庆新春佳节,表达新春祝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