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九届七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0 点击:5384次

  1月19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九届七次(扩大)会议,学习中共洛阳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中共洛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民革洛阳市各专委会、各支部、中山书画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总结和计划,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感受。

  会议指出,中共洛阳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推动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是开展2018年民革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民革洛阳市委会要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围绕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科学谋划、抓好落实2018年民革各项工作。

  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出席会议。庞明新对民革洛阳市委会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2017年洛阳民革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受到民革中央、民革河南省委会重点表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得民革全省先进集体二等奖,亮点纷呈。庞明新希望民革洛阳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继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新时代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谱写洛阳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强调,2018年,民革洛阳市委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内涵,认真贯彻民革中央、民革河南省委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中共洛阳市委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重点加强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水平,为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为洛阳市“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孙国平、李克寒,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亮亮,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中山书画院和各支部班子成员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