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助力洛阳文化事业

发布时间:2018-01-13 点击:5517次

 

  1月12日上午,由民革洛阳市委会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清心娴雅”——洛阳市女画家学会第四届年展在市图书馆隆重开幕。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革洛阳市中山书画院副院长、洛阳市女画家学会会长常丽霞代表学会致感谢词。

  王秋芳在致辞中对此次年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为女画家们“点赞”。她指出,作为民革洛阳市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和祖统专委会委员,常丽霞同志长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推动我市民革对台文化交流活动做了很大贡献。在常丽霞会长的带领下,学会成员们潜心研习书画艺术,连续四年向社会展出创作成果,以实际行动为洛阳市的文化繁荣增光添彩。

  洛阳市美协名誉主席王绣,洛阳市妇联副主席马新红,洛阳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京,洛阳市女画家学会会长常丽霞分别致辞。此次年展获得民革洛阳市祖统专委会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来自社会各界的书画爱好者共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清心娴雅”——洛阳市女画家学会第四届年展共展出作品我市女画家常丽霞、李东霞等人的作品80余幅,内容涵盖人物、花鸟、书法等,充分展现了洛阳市女画家的艺术创作水平。此次年展为期5天,从1月12日至16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