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春节前夕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2-09 点击:6402次


 

  新春佳节临近,为了让我市民革老党员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2月5日至8日,民革洛阳市委会慰问组一行走访探望了23名7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市委会机关退休同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带着对老党员的关心,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困难及时向市委会反映。慰问组衷心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对洛阳民革所做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希望他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做好“传帮带”,积极参加民革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新的一年里为民革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