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西工支部、涧西支部联合调研白酒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597次

5月27日上午,民革西工支部、涧西支部联合组织党员20余人,走进洛阳少康龍控股集团调研交流。该集团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_副本

2_副本


两支部党员在调研中听取了少康龍酒生产经营、市场销售、质量管理、品牌建设、成绩荣誉等情况介绍,了解了该品牌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内涵;观看了少康龍集团宣传片,感受了企业“用心酿造,诚信天下,做好每一瓶酒”的匠心精神;就如何振兴豫酒,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老字号品牌,推动产业、产品和品牌升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3_副本



下一步,民革西工支部、涧西支部将持续加强对我市白酒产业的了解和关注,发挥民革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地为豫酒产业发展和老字号品牌提升议政建言,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