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瀍河一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621次

5月21日,民革瀍河一支部工作会议在瀍河区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会近期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明确了支部2023年创建民革党员之家的工作目标,对支部组织发展、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支部党员撰写和提交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动员;并就支部参加“博爱牵手•童心同行”关爱乡村儿童行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1_副本

与会党员就支部发展及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以创建党员之家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建言,在本职工作中紧扣中心大局、爱岗敬业奉献,积极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力争双岗建功、再创佳绩。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