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龙支部调研花卉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790次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积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5月27日上午,民革洛龙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洛阳市乡村振兴示范点、乡贤创业基地——李楼花卉产业园,参观调研花卉产业发展。

1_副本

李楼花卉产业园是一家以优质农产品培育为基础,花卉创意相关产业为主体产业园区,集创意花卉展示、批发、零售、集培育研发及技术交流、智慧种植、交易展览、文化体验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植物文化产业园。

2_副本

洛龙支部一行在实地参观中详细了解花卉产业发展、花卉品种培育、销售市场以及物流等相关情况,与产业园负责人就园区目前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交流,支部党员结合各自专业领域提出了不同角度的见解和意见建议。

3_副本

调研结束后,支部按照惯例,为当月生日的党员举办了温馨的生日会。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