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高新支部深入学习民革党史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670次

5月14日,民革高新支部召开民革党史专题学习会,邀请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授课,民革市委会二级调研员王秋芳参加会议。

1_副本

陈卫平以自己参观全国民革前辈故居、纪念馆的经历和感受为切入,通过讲述民革前辈的英雄事迹以及投身新中国建设的感人故事,与大家分享了对组织的认识和对学习的理解,强调了作为民革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格局,勇于担当作为。

2_副本

支部党员共同重温了民革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历史节点,回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成立40年来的重要工作成果,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努力!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