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瀍河二支部关爱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694次

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8日下午,民革瀍河二支部走进洛阳市河洛阳光家园启智服务中心,积极参加西工区残联组织的关爱残疾人活动。

1_副本

活动中,支部党员实地察看了残疾儿童日常学习与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捐赠了一批学习及生活用品,送去了民革组织的帮助与关爱。

2_副本

通过近距离接触与面对面交流,支部党员对残疾群体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民革瀍河二支部将继续关注残疾人群体的困难和需求,持续践行和弘扬博爱精神,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通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关爱和帮助困难人群持续呼吁、贡献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