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学理论 观故居——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614次

为进一步打牢思想理论基础,5月13日,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洛阳张钫故居参观学习。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5113609_副本2

千唐志斋博物馆与张钫纪念馆共同组成张钫故居,坐落于河南省新安县铁门镇,2015年被民革中央命名为“民革党史教育基地”,是民革党员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民革前辈优良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以及深入开展统一战线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科大一支部从2017年起多次组织党员参观学习,持续夯实民革党员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

微信图片_20230515093525_副本2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走进千唐志斋博物馆新馆,参观了碑志春秋、簪缨世族、贞珉雅铭、女皇时代、青质怡芳和魏唐书迹六个展厅,学习了墓志发展脉络、名门望族、文人宗教、武皇造字等内容,深入了解了该博物馆建设规划及发展情况。

科大一支部扎实开展“博爱牵手·童心同行”关爱乡村儿童行动,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对口关爱的乡村学生共同参观学习,激发了孩子探求知识的兴趣,为增长知识才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