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西工支部开展农文旅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834次

2月26日上午,民革西工支部主委范爱粉带领18名支部党员前往“全国优秀农文旅基地”倒盏村开展农文旅项目调研,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参加调研。

1_副本

西工支部一行实地查看了倒盏村研学项目、农事体验园区、怀旧主题街区、休闲娱乐设施、特色美食街及田园民宿等,并与倒盏村景区运营及营销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2_副本

范爱粉代表西工支部为倒盏村对支部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革参政议政职能及西工支部具体情况。她表示,民革西工支部将以此次交流调研为契机,与倒盏村进一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持续增进党员对农文旅产业的关注和了解,发挥民革人才智力优势,为景区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着力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打造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助力洛阳农文旅融合发展、乡村产业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孙国平对倒盏村开发荒山沟域资源,走农文旅融合之路,实现农民增收、山区发展的沟域经济发展新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景区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建议景区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挖掘黄河文化,传承农耕文明,将劳动教育与研学课程相结合,深入开展新时期研学活动,探索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形式,打造伊滨旅游的独特名片。

3_副本

民革洛龙支部党员、省美协会员李银环应邀参加活动,并向倒盏村赠送画作——国画牡丹一副,送上了民革基层支部的美好祝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