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涧西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906次

2月26日,民革涧西支部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梦之苑花海园区召开。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参加会议,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涧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焦嵘应邀出席。

1_副本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十届九次(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精神,就市委会“博爱牵手·童心同行”关爱乡村儿童行动进行了介绍和动员,部署了支部2023年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支部具体工作任务,通报了支部2022年新党员情况;与会党员围绕支部组织发展、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发言,并着重就支部“向老党员学习,为老党员过寿”活动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涧西支部主委王银平代表支部班子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情况,总结了支部争先创优、支部党员双岗建功取得的各项成绩,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布署。

3_副本

张毅对涧西支部过去一年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涧西支部有着厚重积淀和优良传统,是民革“家文化”的孕育地和诞生地,涧西支部要以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支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2_副本

庞明新对涧西支部过去一年主动担当、加压前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支部2023年工作提出希望,涧西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主线,将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传承民革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建言资政、社会服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5_副本

会议对支部2022年度“优秀党员”“特别奉献党员”“模范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荣获市委会“2022年度优秀党员”的5名支部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