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开展“线上+线下”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958次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民革洛阳市委会十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2月26日下午,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在天下客家召开“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邢立志主持,市委会副主委黄亮及10名支部党员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参加学习。

1_副本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委会组织工作方面相关决定,传达了市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求,回顾了支部2022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思路做了梳理;黄亮通报了市委会《“博爱牵手·童心同行”关爱乡村儿童行动实施方案》,并就该行动具体情况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2_副本

与会党员就2023年支部活动开展、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思路、铆足了干劲。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