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瀍河二支部传达贯彻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1832次

4月26日,民革瀍河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_副本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2022年重点课题调研启动会精神及瀍河区政协会议精神,对市委会各项工作部署进行了筹划和安排,着重就支部承接的2个重点调研课题“大力推进乡贤返创业,持续激发乡村振兴活力”和“构建多元化职业技能培训体系,高质量建设‘人人持证,技能洛阳’”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就下一步切实开展好调研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2_副本

会议还就支部发展进行了讨论,认真听取了支部老党员王风芹、贾春霞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