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直属支部学习贯彻民革中央、省委会、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2042次

4月23日,民革洛阳直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民革十三届十八次中常会、民革省委会第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及中共洛阳市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传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会议由直属支部主委魏娜主持,支委委员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1_副本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2_副本

魏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传承性和实效性。支部党员还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切实找准工作着力点,在“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的发展大局中履行民革职责,贡献民革力量,展现民革担当。

   会议还通报了《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民革洛阳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奖励办法》《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征集<民革洛阳市委会成立40周年文集>文稿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在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要以民革市委会成立40周年为契机,以深入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保持政治定力、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