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西工支部开展乡贤返乡创业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2899次

1_副本

4月9日上午,民革西工支部组织党员赴伊川县酒后镇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助力乡贤返乡创业”专题调研。中共酒后镇党委副书记张纪伟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_副本

调研中,西工支部认真听取了酒后镇乡贤返乡创业基本情况及乡贤返乡创业项目推介,实地考察了乡贤返乡创业项目羊肚菌香菇培育基地,深入了解了该镇乡贤返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党员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就引进专业人才、整合优势资源、提升招商精度、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3_副本

下一步,西工支部党员企业家将结合各自领域进行资源梳理,与酒后镇乡贤返乡创业企业加强合作、助力发展;西工支部将不断提升履职水平,锤炼能力作风,持续深入调研乡贤返乡创业工作,积极打造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通过民革参政议政平台和渠道鼓与呼,为助力乡贤返乡创业奉献民革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受。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