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践行绿色承诺,共筑美丽家园——民革理论与学习专委会与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孟津支部相继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3754次

2022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1915年,在孙中山先生的倡议下,当时的北洋政府正式公布了以每年清明节为植树节的规定。因清明节对我国南方来说,植树季节太迟,同时也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1928年,国民政府决定将孙中山的逝世日——3月12日定为植树节。

1_副本微信图片_20220314173558_副本600

为纪念孙中山先生,提升党员社会责任感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价值理念,3月12日上午,民革理论与学习专委会与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孟津支部相继开展“践行绿色承诺,共筑美丽家园”植树活动。

3_副本微信图片_20220314173918_副本60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党员们与当地村民一道,分工协作,默契十足,有的挥锄打穴,有的扶苗填土,有的培土施肥,有的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井井有条,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到位,携手栽下一片新绿,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