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如沐春风,与“自然”连接 ——民革高新支部开展“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4252次

为使支部党员度过一个积极而有意义的“女神节”,3月6日,民革高新支部在洛浦公园1702咖啡馆以放松、自在的方式开启了“女神节”的慢时光。活动邀请支部党员及家属共同参加,增进党员家属对民革的认识和了解,共同感受和发展洛阳民革“家文化”。

图片2_副本_600

活动在“与自己对话”中开始,通过内观自身,党员们在静坐中平和心绪、观照内心,加强对自身的审视和反省;通过分享体会,党员们敞开心扉、畅谈感悟,彼此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交流。

图片3_副本_600

随后,大家体验了精油调配,根据自己身体的需要调配出缓解疲劳、顺畅呼吸等功效的精油,在紧张繁杂的工作生活中缓解了压力,调节了身心。

图片1_副本_600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