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传达贯彻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2521次

4月26日,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支部主委翟君军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_副本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及2022年重点课题调研启动会精神,着重就支部参与的2个重点调研课题“构建多元化职业技能培训体系,高质量建设‘人人持证,技能洛阳’”和“打造女皇文化、成功女性文化城市品牌形象,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与会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积极发表观点、提供思路、提出建议。

翟君军对贯彻落实市委会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凝聚思想、提升站位,紧扣“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总体目标,围绕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