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3631次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民革洛阳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总结表彰大会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时代脱贫攻坚精神,学习脱贫攻坚英模的优秀品格和为民情怀,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