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点击:3198次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3日—4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带领机关干部和支部委员,为20多位老党员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王秋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老党员对于民革今后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并再三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生活幸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会的关怀和重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革事业,为洛阳民革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