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博爱·牵手”丨民革河南省委会领导来洛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2 点击:2783次

  为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办公厅、中山博爱基金会关于开展“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的号召,2月2日上午,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马珺在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副主委王秋芳的陪同下,来到西工支部88岁困难党员忻伯威家中,带来了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10000元慰问金和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的慰问信,以及民革洛阳市委会配备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在忻伯威家中,马珺为老人朗读了万鄂湘主席致困难党员的慰问信,鼓励他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叮嘱相关人员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照顾和关怀。
  关怀和帮助身边的困难党员是民革组织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每逢春节到来之际,民革洛阳市委会和西工支部都会代表组织前往看望忻伯威及其他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鼓励和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民革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民革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四级调研员孙俊伟、民革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张毅、西工支部主委范爱粉参加慰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