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界别政协委员述职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4 点击:2665次

12月13日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界别政协委员述职交流会议。会议由洛阳市政协常委、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主持,洛阳市政协常委、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克寒参加会议。

 

会上,6位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分别就担任第十三届市政协委员以来,在强化政治意识、履行委员职责、发挥特长优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对2020年的履职进行了谋划和部署,并按要求填写履职情况登记表和述职报告等材料。

  王秋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与会委员2019年的履职成绩,新的一年,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强大正能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洛阳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聚焦百姓民生,集思广益做好协商建言,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