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到西工支部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10-27 点击:2765次

10月26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到民革西工支部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并就民革洛阳市委会班子及成员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民革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张毅参加会议,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中共西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强到会指导。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国平表示,与会党员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市委会工作实际,针对市委会班子、班子成员特别是他自己提出了很多务实中肯、极具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真实反映了基层的心声,对于市委会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作用。

 

孙国平强调,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再学习、再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好主题教育活动的措施和方法,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小结,与会党员交流了感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