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笔墨含真情,丹青赋华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2475次

9月11日上午,由洛阳市西工区政协主办,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西工区政协书画联谊会、洛阳书画院、西工区美协协办,西工区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西工区文化馆开幕。洛阳市文联、民革洛阳市委会,中共西工区委、区政协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开幕式由西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院长朱勤英主持。

  本次书画展汇集了市、区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120余件力作,作品内容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颂扬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建设面貌为主题,热情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展现了河洛儿女为决胜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继续奋进的新风貌、新成就。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到9月15日,在节日期间为全市人民奉献一道精美的艺术大餐。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