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与洛阳市检察院就建立沟通联系机制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2311次

9月4日下午,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率民革法律界党员一行走访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就双方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和联合调研机制等进行座谈,并就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调研。洛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志军参加座谈。

 

 

  与会党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控申举报大厅、“洛小未”工作室、智慧检务中心、院史荣誉陈列室,听取了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围绕加大宣传力度、规范诉前程序、优化办案流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程相朝对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社会与法制是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点领域,民革洛阳市委会希望与洛阳市检察院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建立多种形式的沟通渠道,健全日常沟通联系制度和重点工作联合调研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效能,共同为推进法治洛阳建设、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吴志军对民革洛阳市委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强化接受监督意识,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认知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协商民主沟通机制,加强与民革洛阳市委会的沟通合作,共同为洛阳民主法治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