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2176次

9月17日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召开。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陈朝福、孙国平、李克寒,秘书长张毅参加会议。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党派科科长刘晨阳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对《民革洛阳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程相朝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根本原则,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各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目标意识,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全过程,不断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带头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程相朝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精神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展好“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高履职能力,持续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支部班子成员近50人参加会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