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寻找革命足迹,重拾红色记忆——民革涧西支部赴巩义豫西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363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巩固和学习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5月16日,民革涧西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前往巩义豫西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的历史渊源,重温了抗战年代根据地军民救亡图存、英勇奋战的光辉事迹,缅怀了革命先烈无畏牺牲、刚强不屈的革命精神,从而坚定了理想信念,赓续了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服务大局,为洛阳发展、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力量。在伊洛河与黄河汇流处,涧西支部副主委赵万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支部党员要坚定不移的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再接再厉献民革力量,确保中国共产党各项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