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民革洛阳市高新支部与民革郑州市金融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3561次

为扎实推进“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5月23日,民革洛阳市高新支部与民革郑州市金融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近20名党员共同走进洛宁县李翔悟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仔细阅读史料,在浓厚的红色文化气息中回顾了李翔梧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体会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流尽最后一滴血,用青春和热血践行初心使命的革命精神和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理想信念,在场民革党员接受了一堂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民革事业和本职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双方支部进行了工作交流。高新支部主委何黎和金融支部主委侯文锋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具体情况,交流了工作打算,对标学习,取长补短,为进一步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