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老城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张钫故居

发布时间:2021-05-05 点击:3577次

为深入传达和学习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及学“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精神,5月5日,民革老城支部组织党员赴“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张钫故居和“墓志铭博物馆”千唐志斋参观学习。
  张钫故居见证了辛亥革命先驱、民革前辈张钫先生为国家、为民族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和光荣历史。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历史,坚定了信念,体悟了使命,增强了作为民革党员的自豪感。

  参观结束后,支部主委赵敏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宣读了《民革洛阳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委会关于开展学“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和工作部署,并结合市委会工作方案,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制定了计划。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