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河南科技大学支部参观调研大谷关客家之源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3607次

4月24日,民革河南科技大学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赴大谷关客家之源纪念馆参观调研。在实地考察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们深刻体悟合作初心,切实感受河洛文化、客家文化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山灵、知工科科长严娟、民宗科科长陈景运应邀参加活动。

  通过欣赏恢宏生动的场景壁画、观摩沙盘展示、体验沉浸式观影剧场等多种形式,党员们亲身领略了河洛文化的源远流长、客家先民的悲壮迁徙、寻根问祖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到了今日洛阳的辉煌成就。
  王秋芳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党员专长,深入挖掘阐释黄河文化、河洛文化、客家文化的文化内涵,助力洛阳客家之源纪念馆成为黄河文化的根亲地标,向全球客家人讲好“古今辉映、诗和远方”的洛阳故事,扩大洛阳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调研结束后,支部主委张丰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传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及学“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探讨交流支部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2020年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