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以老带新”传经验,“以新促老”共发展——民革老城、高新支部开展联谊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点击:10465次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会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建设活动的精神,交流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强民革基层组织间凝聚力,不断提高党员的学习意识和履职水平。8月4日上午,民革老城、高新两支部的30多名党员在栾川县秋扒乡嶂鞘村欢聚一堂,开展联谊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民革老城支部主委赵敏、高新支部秘书长汪玉岐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并就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交换了意见。汪玉岐表示,高新支部是去年6月成立的新支部,一定要虚心向老城支部学习民革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支部建设水平,丰富履职成果。同时,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高新科技、互联网、大数据、精密制造等行业的优势,与兄弟支部开展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浙江嘉兴等地“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运营的先进经验,并纷纷就示范支部建设、社情民意信息、个人工作学习心得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沟通,不仅碰撞出了思维的火花,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应邀出席活动。陈卫平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建议两支部将“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活动形式保持下去,推广开来,进一步激发我市“老”民革支部“传、帮、带”的热情,激发“新”支部“比、学、赶、超”的意识,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目的。

  座谈结束后,党员们一起动手,和面、擀皮、包馅、下锅,个个忙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党员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不仅饱了腹,更温暖了心。

  据老城支部主委赵敏介绍,此次联谊活动是老城支部将示范支部建设与民革“家文化”建设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接下来,支部将继续探索创新支部建设渠道,更广泛、多层次地开展联合调研、社会服务等活动,提高民革支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