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开展第30次“送医送药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5316次

  11月2日,由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民革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和中共洛阳市涧西区珠江路街道工委共同举办的“博爱牵手——第30次送医送药活动”在涧西区珠江路街道办事处兴隆寨社区举行。

  长期以来,民革把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党派的一项标志性工作来持续开展。1989年,在洛阳牡丹广场上的梧桐树下,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的党员们开始了第一次送医送药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至今开展送医送药活动已经达到30次,累计参加义诊的党员医务工作者达到了200多人次,受益群众多达1万人以上,送出的药品和器材等价值约9万元,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2014年12月,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被民革中央评为“伸出博爱之手——民革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活动”全国十佳基层支部。
  2017年,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与中共涧西区珠江路办事处工委签订共建协议,双方共同在辖区社区内开展社会服务、社情民意调研、学习交流等活动。此次送医送药活动就是双方共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际举措。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洛阳市涧西区政协主席杨超群、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等参加活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